Violet

主欧美圈,属性见置顶。国产墙头雕梁画栋。非常非常不爱说话。业余翻译,偶尔玩指甲油。喜欢好看的人和奇怪的东西。

一个好有用的经验

凛冬季节:

我以前在知乎上看过一个写文的装逼技巧,就是随便写一件生活里的琐事,然后加上一句“爱情也是这样。”那就会有化腐朽为神奇的感觉(并不)


比如:


今天我明明设了七点的闹钟,可一觉醒来却已经是八点,爱情也是这样。


我急急忙忙出了门,只为不错过重要的课,最后课倒是没错过,衣服却穿反了,爱情也是这样。


我中午吃了一个煎饼果子,我说我要番茄酱,阿姨却给成了辣椒酱,爱情也是这样。


朋友都走了就我一个在学校,我灰心丧气想写个糖安慰自己,落笔后却发现自己写成了刀,爱情也是这样。


……


大家装逼愉快,再见。

评论

热度(145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