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olet

主欧美圈,属性见置顶。国产墙头雕梁画栋。非常非常不爱说话。业余翻译,偶尔玩指甲油。喜欢好看的人和奇怪的东西。

解宁:


他的眼睛里映着你,他的眼睛里烧着光。他的眸子里狂潮退去,沙漏猛然倒转,金碎簌簌急下,四周万籁俱寂。你光着脚在黑色穹宇下跑过,吧嗒吧嗒,一昂首便要冲进星河。


好似你们从未亲吻。从未呼吸过彼此融暖体温。


Never again, I’ll love someone else. Please be mine till the end. This is the last time I fall in love. 

Your lips your soul your eyes your arms your hands your heart and love are mine.


评论

热度(1931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