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olet

主欧美圈,属性见置顶。国产墙头雕梁画栋。非常非常不爱说话。业余翻译,偶尔玩指甲油。喜欢好看的人和奇怪的东西。

Porcupine Quills:

【关于纽特与莉塔结婚的谣言】

纽特在1927年1月份就上了Spellbinding(着魔)杂志封面。

标题是:Newt Scamander - The Wizard Who Caught Grindelwald 纽特·斯卡曼德 - 抓住格林德沃的巫师


纽特在1927年2月24日上了Wizard Enquirer杂志封面(这是一本纽约本地杂志).

大标题是:'Creature teacher' Newt To Tie the Knot. '生物教师'纽特将要结婚

小标题是:'Bachelor no more? Maverick Magizoologist is engaged to wizarding nobility!不再单身?特立独行的神奇动物学家与巫师贵族订婚!


纽特的《神奇动物在哪里》这本书发布时间在3月19日。


纽特在1927年3月份再上了Spellbinding(着魔)杂志封面。这就是奎妮给纽特看的那本杂志,里面有纽特新书发布会的图片。

大标题是:Beast Tamer Newt to Wed 驯兽师纽特即将结婚

小标题是:Bachelor magizoologist Newton Scamander to marry childhood sweetheart! 单身的神奇动物学家牛顿斯卡曼德将要迎娶青梅竹马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也就是说,早在纽特发布新书的3月19日之前,2月份就有纽约杂志刊登说纽特订婚了。假设蒂娜有看到,那她当时一定没选择相信,因为无图无真相。但是新书发布会之后,着魔杂志刊登了纽特和莉塔的合照,这就前后夹击让她不得不信。


interesting interesting。谣言传多了就是真的了。

#总而言之整个道具组都在加戏逼蒂娜相信纽特和莉塔结婚了

评论

热度(28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