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olet

主欧美圈,属性见置顶。国产墙头雕梁画栋。非常非常不爱说话。业余翻译,偶尔玩指甲油。喜欢好看的人和奇怪的东西。

Reddit short scary story 翻译: “我回到家,看见地板上有只手。”

那天我到家时,我的地板上有只手。

 

我指的可不是一只被肢解的断手。根本不是那样。那只手不像是从谁身上掉下来的。地上没有血,没有骨头。那只手就这样从地板里伸了出来。我提心吊胆地跑去地下室,生怕自己会在那儿发现什么可怕的玩意儿,但是那里什么都没有。没有任何能够让手长在上边的东西。

 

我当然给吓坏了。毕竟在地上发现一只手这种事可不是每天都有的。手离所有的家具都很远,几乎就躺在整间屋子里所有陈设的正中央。

 

我不敢碰它,就拿拨火棍戳了戳它。什么事都没有。我考虑过要不要给家人或朋友打电话说说这事,但最后还是放弃了。我猜他们应该也不知该拿那东西怎么办。我考虑过把它从地板上锯掉,又不敢轻易下手,便拿了把锯子搁在橱子顶上准备着,打算仔细斟酌后再决定要不要动手。我想记下手的样子,又没有照相机,便决定把它画下来。我把垫板和画纸放在地上,准备等哪天自己做好了心理建设后着手给那只手画张像。

 

在接下来的一周里,那只手没有任何动作。我已经开始无视它了。我一次次从它旁边经过,它从来都毫无反应,几乎成了我生活中某个沉默的固定角色。

 

然而今天,当我走过它时,它抓住了我的脚踝。

 

我尖叫起来。

 

我拼命挣扎,但是无论如何都没法挣脱。那鬼东西抓得像夹钳一样紧,把我困在了屋子中间。


我够不到锯子。也够不到手机。

 

我能够到的只有这纸和笔。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