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olet

主欧美圈,属性见置顶。国产墙头雕梁画栋。非常非常不爱说话。业余翻译,偶尔玩指甲油。喜欢好看的人和奇怪的东西。

【20181019】两个新电视片花 - 高强剧透请准备好心脏

Porcupine Quills:

强剧透。一定要准备好心脏,心脏不好别进来。


视频点击这里,尤其注意30秒~1分钟那段,和1分30秒到2分钟那段。


以下是新镜头分析


1.GG和他的支持者小型集会。GG问:谁是我们最大的敌人?Krall回答:阿不思邓布利多。



2.邓布利多对travers说:无论付出什么代价,我想让GG被打败。



3.奎妮和雅各布在GG演讲现场。


4.莉塔在法国魔法部。


5.老邓在镜子里看到年轻的他和格林德沃。


6.蒂娜和yusuf kama?在与蓝火龙对敌


【上面这个角度,再对比昨天另一个新片花截图(如下),站在那里战蓝龙的人是蒂娜和kama?】






7.莉塔和忒修斯在法国魔法部吻别


8.纽特。


背景音是忒修斯告诉纽特:每个人都要挑边,就连你也是。




9.在英国魔法部,皮克特发现纽特大衣袖口上的扣子要掉了,于是跑过去去捡,纽特跑过去抓住皮克特,撞见莉塔。


莉塔问纽特:why do strange creatures love you so much?为什么奇奇怪怪的生物都那么喜欢你?


【纽特应该是回答了:there are no strange creatures, only blinkered people,没有奇怪的生物,只有狭隘的人。】


10.老邓的手去而复返要纽特拿着勒梅那张名卡。


11.纽特和嗅嗅在法国对角巷表演???


12.在纽特的伦敦公寓,纽特让被奎妮下了咒的重新清醒。奎妮在后面震惊得看着自己的把戏被揭穿




13.奎妮和vinda rosier在一起喝茶。PS这间房间就是GG杀了麻瓜得到的安全屋,也是GG和奎妮对峙的地方。


奎妮对不断添茶的茶壶说:knock it off!


【我提醒过你们要准备好心脏了,这是真的】


14.忒修斯在老远喊:纽特你站住!然后冲纽特和蒂娜攻击。


蒂娜说:他需要好好管管他的脾气。


然后她的魔杖一亮、忒修斯惨叫被甩回老远。




【看到奎妮和vinda坐一起我哭了我真的哭了我,球球他们不要再剧透了我受不了了。


哈哈哈哈 @Falls into Adventure 奶中了忒莉吻戏哈哈哈哈笑死我了 ,


然而我们奶错了“there are no strange creatures only blinkered people这句台词,这句台词居然是纽莉30岁的时候说的】




另一个视频,有一点点拍摄的花絮:


1.克雷登斯和grimmson在房间里的对手戏?



2.蒂娜和雅各布在勒梅家有对手戏




3.莉塔在集会中攻击GG但是攻击遇到困难



4.补上纽特爬出箱子看到蒂娜的表情





评论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