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olet

主欧美圈,属性见置顶。国产墙头雕梁画栋。非常非常不爱说话。业余翻译,偶尔玩指甲油。喜欢好看的人和奇怪的东西。

Reddit short scary stories 翻译:船长必须与船只共存亡。

是最近翻的几篇里故事性相对来说最强的一篇了,


第69天

 

那东西把实验室毁得相当彻底,不过我们好歹把它困在里面了。我们抽签决定谁留在这儿看着。我,当然了,抽中了。我绝不可能把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丢在这儿和那东西呆在一起。船长必须与船只共存亡。就眼下的情况,更恰当的说法是执行长官与空间站共存亡——或者随便什么。无论如何我会留下的。

 

午饭后他们就乘坐最后一艘能用的“联盟号”回地球去了。随后我制定了计划来杀死它。我有两个备选方案。

 

我们之前尝试过很多办法,没有一种能够穿透它的外皮。因此内部击破貌似是个合理的方案。我会用一些药物感染自己,然后打开实验室的门。它会扑上来,最后被我体内的药物击倒。显然这个方案有个缺点,就是我会被吃掉。我不是非常喜欢这个。

 

另一个方案是增加实验室的氧气输入量,然后把里面的灯打开。裸露在外的电线会立刻着火,然后引燃从破裂的容器里泄漏出来的化学试剂。这么一场大火足以把它干掉。这个方案的缺点是,大火很有可能演变成爆炸,炸毁实验舱,令火势蔓延到整个空间站,最后把一切都炸个稀烂。不过如果那真的发生的话,就算它侥幸从大火里逃过一劫,最后也注定会灰飞烟灭。

 

事实上还有第三个方案,我只是不愿意去想。我可以什么都不做,暗自祈祷它不会长得更大,同时等待地面控制中心重新与空间站建立联系。然后没准他们能想出更好的主意。然而从那东西之前的生长速度来看,它在吃掉约翰斯之后很快就会变得更大,更有力气,用不了几天就有本事逃出实验室了。然后它就会吃了我。

 

然后它就会把空间站给毁掉。

 

那之后会发生什么只有天知道。

 

这个方案的缺点在于,干坐着除了祈祷什么都不做,这根本就不能算是个方案。

 

第70天

 

依然处于和地面控制中心失联的状态。我对通讯设备了解有限,但我能看出信号接收器已经报销了。用不着指望他们能帮上忙了。

 

 

自从克莱尔把那东西关进实验室,它还没有闹出过什么动静。大概是在装死。演得好,混蛋,但别想骗过我。

 

我用三种最强力的药物给自己做了剂猛药。我会在接下来的12小时内将它持续注入血管,以确保它在我的血液中的浓度达到饱和。一周内我会瘫痪,然后一命呜呼。不过只要那东西吃了我,就会在一小时内死掉。但是即使它死了,我也依旧会在它肚子里被慢慢消化掉,因此我又准备了一颗药丸。样子平淡无奇,不过我只要吃下去,立刻就会没命。不过如果我死了,那家伙就不会愿意把我吞下去,因此我得等到它扑上来的一瞬间再吃下那颗药丸。

 

我希望到时候还能来得及吃下它。

 

第71天

 

万事俱备了。

 

第71天 补记

 

艹艹艹啊

 

里面只有它的皮

 

我以为它躲了起来,就在实验室里到处找。然后我找到了克莱尔的尸体。

 

我看着她坐飞船走了可她的尸体躺在实验室里

 

我没办法告诉他们这件事。事情比我们能想象的还要糟一万倍。那东西已经在地球了。

 

 

第74天

 

药物生效了。

 

现在动弹不得。

 

我看见他们发射了导弹。

 

看见德克萨斯在燃烧。

 

我知道还会有更多导弹。

 

真的很对不起。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