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olet

主欧美圈,属性见置顶。国产墙头雕梁画栋。非常非常不爱说话。业余翻译,偶尔玩指甲油。喜欢好看的人和奇怪的东西。

FB2点映片段剧透,剧透,剧透!!

Falls into Adventure:

FB2点映片段剧透,剧透,剧透!!【地址】


慎点!!!


慎点!!!


慎点!!!


慎点!!!


慎点!!!


慎点!!!


慎点!!!


慎点!!!


慎点!!!


慎点!!!


慎点!!!


慎点!!!


慎点!!!


慎点!!!


慎点!!!


慎点!!!


慎点!!!


慎点!!!










1 邓布利多是如何亮相的?


“小雀斑”埃迪·雷德梅恩扮演的纽特被一个神秘的手套在大马路上指了一个方向,果然,顺着那个方向远远望去,一个房顶上有个背影朝他挥手。纽特轻轻握住手套,立刻被移形换影到那个房顶上,低声喊了句“邓布利多”,年轻的、很帅的、睿智的、当时还不是校长的邓布利多就这么回眸一笑了。


邓布利多和纽特房顶约见,可不是单纯为了看风景,他告诉纽特:所有人里我最佩服你,因为你从来不追求权力,只追求做正确的事……高帽给他戴完,就开始给人家任务,至于什么任务,这也就是这部电影要讲的事了。




2 上一部四个人怎么又聚到一起?


胖胖的雅各布确实也被淋了那场能让人丢失记忆的雨,但是,在这些片段里,他不但和大美女奎妮真在一起了,俩人还一起来找纽特,雅各布一眼就认出了纽特拥抱了上去。




3 纽特和蒂娜有下文吗?


上一部结局大家都看出来,纽特和蒂娜相互心动了,就差表白一步,这一次我们看到的片段,俩人还没有明确的下文。不过,纽特对蒂娜的牵挂更加明显,在用魔法在地上现出走过的人脚印之后,纽特惊喜发现有蒂娜的脚印,还一脸陶醉地说出:有没有发现她的脚非常窄,旁边的雅各布当然一脸懵逼没有发现。


纽特随身带着那张照片的主人公——丽塔也出现了,这次是主角之一,而且非常让人激动的是,纽特、丽塔、蒂娜三人还相遇了,两个女生之间say Hi时候情绪暗涌,真是太有戏。




4 克雷登斯到底活没活?


电影里,克雷登斯、纳吉尼又和德普扮演的格林德沃相见了,克雷登斯直接问:我想知道我到底是谁,格林德沃给他一张字条,让他去什么墓地找答案,之前的各种特辑也有透露,克雷登斯的身世,是这部电影一个大谜题。




在校园戏中,年轻的麦格教授也出现了,听到邓布利多和学生们喊出“Professor McGonagall”,大家比看到自己小学时候的班主任还兴奋。




不知道是不是电影里的终极决战,纽特、纽特的哥哥、蒂娜……都和格林德沃面对面了,在格林德沃打算摧毁巴黎、毁灭所有不和他一派的巫师时,“魔法石”的制作者,几百岁的尼克·勒梅出来了,还告诉了纽特等人,要对抗格林德沃的方法。这个人物在《哈利·波特与魔法石》中只出现在大家的口中。





评论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