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olet

主欧美圈,属性见置顶。国产墙头雕梁画栋。非常非常不爱说话。业余翻译,偶尔玩指甲油。喜欢好看的人和奇怪的东西。

淹没

凯伦昏迷后,对她的探视每次都是折磨。坐在她床边,我感觉自己像在对一只贝壳说话;她根本听不见我一次次重复的道歉。她最后一次对我说话时,是在求我放她出去。“求你了,谢丽尔!我已经变得正常了!退潮了,求你让我跟你一起走!我身体里这么多水,我要被冲走了!带我出去!”

 

我看着她疯狂的眼睛,把她纠缠在一起的头发从她的脸上拨开:“不行,亲爱的。等你好起来我才能带你出去。”

 

她用拳头捶着自己的大腿:“我马上就要什么都不剩了,只剩下水在我身体里面!他会淹死我!他要把我淹死!”护士过来把她架走了,她一路上大喊着说她恨我。那天晚上,她用头撞了房间的墙,陷入昏迷。直到现在她都没有醒来。

 

每天下班后我都会来看她,在她床边待得尽可能久,向我爱过的女孩的躯壳乞求原谅。假如没有那些护理人员的帮助,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撑得住。护士们都很亲切,对我们很好。尽管我不信教,我仍然十分感激她们日复一日为凯伦做的祈祷。把这家疗养院介绍给我们的人对它赞不绝口,而当我看到它就坐落在沃斯堡外时,我决定就是它了。

 

今夜,我趴在凯伦床边睡着了,握着她的手。突然我从梦里惊醒,下意识地看了眼手表——十点半了。探视时间早就过了。护士是忘了我还在这儿吗?我在黑暗的房间里摸索着,只有从走廊窗户里照进来的一点亮光指引着我。当视线适应黑暗后,我重新坐回椅子上,朝床上看了一眼,正对上凯伦大睁着的眼睛,眼白在黑暗中无比醒目,几乎是在发光。我跳了起来,绊倒在椅子上,大声诅咒着。

 

“老天啊!凯伦,你醒了?”

 

她的眼睛瞪得更大了,牙关紧咬,对我窃窃私语:“你不能呆在这里!他会用水把你淹没的······”

 

“什么?你在说什么啊?”

 

我身后的门吱呀一声开了,凯伦的主治医师站在被灯光照亮的走廊里:“谢丽尔小姐。你在这儿干什么呢?”他从手术服口袋里抽出一支装满的皮下注射器,推了推活塞,枕头冒出几滴清澈的液体,“探视时间早就过了。”他朝我走来,我吓呆了,突然意识到他块头有多大。“别害怕,亲爱的。”他弯下腰在我耳边低语,“我们会让你好起来的。等我完成对你们的治疗,你们就会变成正常的女孩子了。”我感到针头扎进胳膊,张嘴想要尖叫,却被他一把捂住了嘴。在世界变为变得一片漆黑之前,我最后听到的是凯伦惊恐的耳语:“他会一直用那个水淹我们。他会一直这样做直到我们什么都不剩了。”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