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olet

主欧美圈,属性见置顶。国产墙头雕梁画栋。非常非常不爱说话。业余翻译,偶尔玩指甲油。喜欢好看的人和奇怪的东西。

GossipBardLuna:

可能有些小伙伴看到seb的机场街拍了
话说本博过段时间也要满一年了
一开始是从吐槽JS女士
(毒液我看到她忍着没吐
演技堪比大宝贝的毫无表情波澜
果然是家里关系够硬)
风水轮流转现在要到ER女士了
ER我本来也没太大意见觉得和M姐差不多
但是现在外网说她种族歧视还说人家宝宝丑
已经上升到seb我就很有意见了

至于我个人呢 觉得这还是PR
要知道好莱坞真的营销和品牌经营做的不要太6
pr这种常规操作不算什么

看一个人心里怎么想的主要还是私下

图片为seb点赞了ce将和007合作的ins
然后还关注了那个账号
以及和seb合作monday的女演员
开拍不久后推特关注了ce
(推上看到的忘记截图了)

来来来
上述操作能给我个这俩人没锁死的解释算我输

评论

热度(2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