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olet

主欧美圈,属性见置顶。国产墙头雕梁画栋。非常非常不爱说话。业余翻译,偶尔玩指甲油。喜欢好看的人和奇怪的东西。

Laurence Anyways:

食品造型师Janice Poon访谈:

--你是食肉主义者吗?

--当然,是的。

--一个真正的美食家是否不能不吃肉?素食主义者可能成为美食家吗?

--当然可以。

--那么严格素食主义(vegan,不吃蛋类和奶制品)呢?

--这怎么说呢?各有所好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,一切其实都是选择,不是吗?Hannibal的尺度是吃人,大部分人的尺度大概是吃牛,这只是不同的划分尺度。我们吃什么不吃什么,大多是约定俗成的。在现代文明之外,人类纪元之内,我想将会有一个时期是完美的,就像人类曾经很荣幸能吃人。


--你认为这就是Hannibal在他吃人的时候所想的吗?他是在吸收被吃掉的人的品质?

--我的观点是他并不想要,他其实具备所有品质,我想在他的意识里,他是全能的。他所烹饪然后吃掉的人,其实只是做菜的食材罢了。他是在提炼(refine)他们,那些人做过不少坏事,他是吃掉野蛮人。

--所以他是为他们好?通过他的消化过程?

--是通过做成菜啦(really by cooking them)。要我来解释的话,因为我是个厨师,我觉得这就是提炼的方式。烹饪就是提炼的过程(cooking is refining)



——《走进停尸间/Post Mortem》系列视频

由剧中法医Jimmy Price扮演者Scott Thompson主持,参与者有卡司,编剧及一些幕后人员,为您带来幕后的有趣故事~

weibo@Hannibal美剧汉尼拔,Hannibal私房菜出品。




评论

热度(17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